写于 2019-01-01 02:11:02| 澳门百老汇游戏官网| 环境
由于英国俱乐部声称拥有过多的转播权,法国广播电台放弃了OM冠军联赛的现场报道。世界报法新社2011年3月发表于10日10:48 - 2011最后更新3月10日11:56阅读时间2分钟。法国广播电台已经放弃了覆盖住在老特拉福德,因为通过英语俱乐部声称转播权收益8日联赛冠军曼联和马赛,3月15日。这次抗议活动有关法国电台及其两个站法国信息和法国的布鲁普罗旺斯,RTL,欧洲1和RMC。 “有法国广播电台统一停止的情况下,说,周三,3月9日,雅克Vendroux,在法国电台组的体育总监告诉法新社,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欧洲冠军联赛中没有法国电台参加16轮对阵法国俱乐部的比赛。“ “我们只派记者到特权但不直接,” Vendroux先生补充说。此外,这些站应该满足于在曼彻斯特的得分代表的“知情权”的演变常规项目。在谈到对法国信息的主题,雅克Vendroux激怒了几天前对曼联,更加令人震惊的是腿,马赛N'声称“一大笔钱”没有要求英语电台转发会议。 “这是俱乐部第一次要求这么多钱。” “我们不能付钱!”,他解释道。在法国电台和曼联之间最后的谈判,曼彻斯特俱乐部,最初要求的近26 000电台,曾提出要免费两名法国站,国家和OM总统指定的地方,以及13,000欧元的参与,用于任何其他想要去旅行的收音机。但这种妥协被拒绝了,包括OM总裁让 - 克劳德·达西尔。但对于欧足联来说,曼联只是在应用比赛规则。对于欧洲的身体,“每家具乐部可以委托两个无线电的其中有没有支付,除了1000欧元计算的技术版权的费用。” “对于所有其他电台,俱乐部接收可以决定利用这个权利,因为他们认为合适的,”在信亚历山大Fourtoy,欧足联的媒体经理说。除了本场比赛的具体情况,这种情况体现了体育盛会,其记者的工作变得复杂在这个domanine的越来越大的商业化。该网站提醒radio-actu.com和“职业足球联赛已经失败十月试图强行建立它组织的比赛各地电台的权利。”周四日的大部分阅读版日期,